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越南。岘港住宿】万达酒店 Vanda Hotel



万达酒店 Vanda Hotel是四星级酒店,于2015年开业;房间和设备都相当现代新颖

地理位置好,位于岘港市中心,靠近龙桥(Dragon Bridge)步行距离有很多cafe和餐厅。

酒店的早餐很丰富;酒店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酒店人员很亲切,服务很好。

2017年12月29-31日

我们在万达酒店住三天两夜。



Check in那天,一来到酒店;酒店人员就帮我们提行李、开门(服务很好),然后送上欢迎饮料,傍晚时分酒店服务人员还会送欢迎点心到房间。


酒店一楼的接待大厅蛮大的,有check in柜台、沙发、公共MAC电脑使用区。




大厅的旁边有售卖首饰和摆设品的



房间主要分成两种 - 河景和市景房;河景房空间比较大,可以眺望汉江和龙桥的景色。

两种房型的差价不大;如果选择市景房,也可以到19楼的顶楼景观酒吧欣赏汉江和龙桥的景色。

我入住的是市景房。Superior Double City View 一间房一晚 SGD81,包含免费早餐。






从我的房间望出去的风景


同事入住的是河景房。Delux Twin with River view  一间房一晚 SGD99.57,包含免费早餐

从同事房间望出去的风景


酒店的电梯内有标示公共设施和楼层。

酒店餐厅蛮大的。


这龙装饰很漂亮






免费早餐有很多选择,明天都有些更换。

















万达酒店 Vanda Hotel
地址:03 Nguyen Van Linh, Binh Hien Ward, Hai Chau Dist, Da Nang City., Hai Chau, Da Nang
官网:http://vandahotel.vn/


2017年 6天5夜 岘港&会安自驾游

第一天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樟宜机场 > 岘港机场 > Nha Hang Hguyen Khang > 岘港住宿:岘港东屋酒店 Azumaya Hotel Da Nang

第二天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岘港住宿:岘港东屋酒店 Azumaya Hotel Da Nang > 会安古城 Hoi An Ancient Town > 越南面包 Banh Mi Phuong > 会安住宿:Hoi An Green Apple Hotel > The Little Menu Restaurant > 会安住宿:Hoi An Green Apple Hotel

第三天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会安住宿:Hoi An Green Apple Hotel > 会安市场 Cho Hoi An > 巴拿山 Ba Na Hills > 巴拿山住宿:Mercure Danang French Village Bana Hills

第四天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巴拿山住宿:Mercure Danang French Village Bana Hills > 巴拿山 Ba Na Hills > 五行山 Marble Mountains > 鱼肉米粉 Bun Cha Ca Ba Hoa > 岘港住宿:Vanda Hotel > 酒店附近逛逛 > 海鲜餐厅 Be Anh Restaurant > 超级市场Big C > 岘港住宿:Vanda Hotel

第五天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岘港住宿:Vanda Hotel > 海云关 Hai Van Pass > 山茶山/ 猴山 Son Tra Mountain (Monkey Mountain) > 靈應寺 Linh Ung Pagoda > 美溪海滩 My Khe Beach > 越南河粉 Mi Quang Ba Vi > 越南煎饼 Banh xeo Ba Duong > Lotte Mart > 岘港住宿:Vanda Hotel

第六天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岘港住宿:Vanda Hotel > 康恩市场 Con Market > The Coffee House > 越南餐 Nuong Da Thanh > 岘港大教堂 Danang Cathedral > 岘港机场 > 樟宜机场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