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关于我




Hana See 佩智 はな 하나

はな - hana, 是日文「花」的意思。因为喜欢花,所以为自己取了这个日文名字。期许自己活得像花一样, 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我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喜欢分享,希望透过文字分享,传播正能量。

喜欢自助旅游,几乎每一个旅行都是自己策划。每次旅行前都会做很多功课,写出自己的行程表。做功课的时候,看到那些博客的仔细分享,都会很佩服他们(心里也充满感激,因为他们提供的资料帮助我很多)。

常有朋友会向我索取我的行程表。有一天,有位朋友看了我的行程表后(她说我的行程表写得很好很仔细),鼓励我写部落。受那么朋友的鼓励(非常感谢她),我开始写部落分享我的游记。希望透过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别人。请大家多多支持,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


想看分享,请看 Hana Love Life

想看日常生活记录,请看 Instagram

任何形式的合作或邀稿,请email至 hanalovelife81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