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爱。阅读】2018年看完的第七本书《我的人生,我做主》


2018年看完的第七本书《我的人生,我做主》

这本书是表姐送给我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现在才拿来看完。

作者 - 林少波 运用小故事带出他对人生的感悟。

看完这本书,启发我的人生的态度(思考自己该如何待人处事)

以下分享我觉得不错的小故事:—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