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爱。美食】韩国知名海鲜面连锁店Nipong Naepong来到新加坡


一向来都很喜欢吃韩国料理。

因为刚好来到裕廊,就来这间韩式海鲜面馆Nipong Naepong尝尝。

Nipong Naepong在韩国有80间分店,而今年来到新加坡裕廊JEM商场1楼。



主打韩国海鲜辣面Jjamppong;总共有9种不同口味的海鲜面供选择。



除了海鲜面,另外还有4款披萨。


如果人多或是像我一样贪吃的话,建议点套餐。



虽然只有两个人吃,但我点了Ade Set (500ml)。

小菜爽口好吃


贴心的提供可以丢壳的小小垃圾桶


Grapefruit Ade好好喝


选了Vongole Ppong,汤鲜甜不辣;面略软了一点。


还有Cha Ppong Spicy Level 1,有点微辣;不过很爽,想起之前在济州岛吃的海鲜拉面。


披萨选了Ninae Pizza-Spinach,需要另加SGD2

超薄饼皮上甜甜的酱搭配上芝士、番茄和菠菜,令人难以抗拒。(和一般的披萨不一样)


好好的饱餐一顿


因为披萨吃不完,所以花了SGD0.40打包



Nipong Naepong
地址:JEM, #01-16, 50 Jurong Gateway Road,
营业时间:Mon – Fri 11am – 10pm; Weekend 11am-11pm
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nipongnaepongsingapore/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