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爱。美食】复古风cafe - Vintage Beans 瓊香


如果你喜欢复古风/怀旧风,可以来到Vintage Beans 瓊香用餐。

一楼半的店面,以英文名Vintage Beans 作为招牌。

这天开车饶了几圈都找不到(因为一直在找“瓊香”),后来才发现Vintage Beans。


一走进店里,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怀旧情怀(钢骨水泥搭上古早味的摆设)



我选择到二楼用餐




喜欢有干花的角落







食物选择蛮多的。菜单很特别。


我们点了溏心蛋卤肉饭、汁烧猪五花蛋包饭、锅贴、火腿起司蛋饼、海底椰、榴莲cendol

溏心蛋卤肉饭和台湾卤肉饭不一样;台湾的卤肉饭是用肉碎,溏心蛋卤肉饭是用三层肉。

不会很咸,不错吃。


汁烧猪五花蛋包饭有点咸,不合我口味。


锅贴、火腿起司蛋饼还不错吃


海底椰普通


榴莲cendol还不错,只是榴莲有点软和水。建议单点cendol就好,据说是用纯正Gula Melaka




Vintage Beans 瓊香
地址:38,Jalan Pertama 1, Pusat Perdagangan Danga Utama.81300 Skudai, Johor
            (五福城Shell油站旁的店面)
营业时间:10am-10pm (最后点餐时间9:30pm)
休息日:星期一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