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马六甲隐秘景点】大马版沙漠 @ Pantai Klebang


位于马六甲Pantai Klebang的大马版沙漠其实不是真的沙漠;而是人造沙漠。

这个大马版沙漠其实是填海区,因为填海而形成了很多沙堆;而这些沙堆就形成了独特的沙漠景象。

2016年5月20日

这天因为感到好奇(看了脸书关于马六甲沙漠的照片),从新山前往吉隆坡顺道进入马六甲满足我的好奇心。

用Google找寻Pantai Klebang,结果来到这个美丽的海滩。






心想这不是我要找的沙漠,欣赏完美丽的海滩后,就继续直走然转右再直走就来到了大马版沙漠。

我们把车子停在沙堆外面(泊油路上),然后再走一段很长路进入沙漠地带。


建议不要把车辆驶入沙漠地带,因为这些沙堆不一定稳固,随时都有可能陷入沙堆里。

接着就在这大马版沙漠拍些“照骗”




















温馨提醒:
这些沙堆是天海而形成的,所以沙地不确定是否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
建议早上或傍晚过去,我们下午过去非常炎热。记得携带帽子、雨伞、墨镜、水

大马版沙漠 @ Pantai Klebang
地址:Klebang, 75200 Melaka (GPS2.210120, 102.191577)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