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新山美食】汶强粿条仔



汶强粿條仔是新山的老字号,相传是新山第一家经营粿條仔的;是新山历史最悠久的粿條仔专卖店

不管你喜不喜欢吃内脏,都可以来试试他们家的粿條仔。





我是个几乎不吃内脏的人;一直误以为粿條仔就只有内脏。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吃内脏,可以吃他们的招牌之一 卤鸭。


卤鸭肉嫩鲜滑,配着有点药材味的粿條仔;很好吃。

另外,还有卤得非常入味的卤豆腐、软嫩顺口的瘦肉和卤蛋。

总的来说,汶强粿条仔不会很重口味、顺口,很合我口味。



汶强粿条仔
地址: Jalan Pandan 1, Taman Stulang,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