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爱。阅读】2018年看完的第五本书《每天来点负能量》



2018年看完的第五本书《每天来点负能量》

我是先看完续集《告别负能量》了,才和朋友借这本上集的。

作者林育聖对「负能量」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虽然不是所有的文章都能认同)

不过偶尔看下这样非主流的书籍,可以让自己换位思考。

以下分享我觉得有意思/有趣的文章:-


























看完这本书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一段话:-

“你害怕孤单,你害怕内在负面的情绪和感觉,你对身体、内心的欲望羞耻,你以为那些都是黑暗,你以为这些是不值得被爱的自己,殊不知,这些是生命能量的色彩,敢于接受不同的色彩,敢于做自己,你就可以收获彩虹。”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