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网购】好康分享 - UNIQLO网店 9-10 Oct 2017 促销! 免邮费!

UNIQLO网店推出促销!促销期:9-10 Oct 2017,而且促销期间还免邮费哦!




 一直都很喜欢UNIQLO这个品牌。他们家的衣物品质很好,布料舒服;只是觉得有些商品价位有点高,会舍不得购买。

难得有促销,当然要下手买新衣服!

如果有计划去冷天国家的朋友,赶快购买他们家的Heattech。Heattech的促销只限今天 9 Oct 2017 哦!



不管是女装、男装、童装,都有促销!还在等什么,赶快上UNIQLO网店购物吧!

第一次祖册,只要购物满RM100以上还可以享有RM10折扣!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