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大山脚美食】隐身在工业区里的平价美食 - 大山脚盖饭 BM Cup Rice Restaurant

多数人到槟城都会选择待在槟岛,但其实大山脚也有很多美食;而且份量大又便宜。

其中一个让我念念不忘的大山脚美食是超大份量且很美味的大山脚盖饭


大山脚盖饭在工业区里。我去的时候已经不是上班时间,所以马路上冷冷清清的;还以为找错地方了。



因为不是上班时间也不是晚餐时间,所以到达的时候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的时候,顾客陆陆续续上门。

我最喜欢像这样不需要排队等待就能吃到美食了。如果你不喜欢排队/等待太久,可以像我一样避开用餐时间。

接下来,让我来介绍这份量大又便宜的大山脚盖饭。

大山脚盖饭是因为饭是用铁腕蒸好后直接盖在盘上而得名。

用铁腕蒸出来的饭配上香脆的烧肉和滑顺的鸡肉,再搭上独家秘方的酱汁,简直是太美味了!



这么大一盘,加上一碗菜汤和一碗酱汁(不怕不够淋饭);只需要RM5!只需要RM5!只需要RM5!



吃完这么一大盘盖饭后,再喝爽口的菜汤;很满足。

如果来到大山脚,不妨来试试大山脚盖饭 。


大山脚盖饭 BM Cup Rice Restaurant
地址:26,Jalan Sasa Murni 1, Kawasan Perniagaan Asas,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后来发现有另外一间在大山脚伯公埕附近
         (74 Jalan Danby,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早上9:00 - 晚上9:00 (星期三休息)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