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大山脚美食】圣淘沙茶餐室 芋头饭+咸菜汤 = 完美组合



圣淘沙茶餐室 芋头饭+咸菜汤 = 完美组合 😋😋😋


某个星期六早上我来到了大山脚圣淘沙茶餐室 Kedai Makanan & Minuman Sentosa Corner,很多人都来这里用餐,车位很难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比较偏远的车位,下车后找个位子,就马上去order 芋头饭+咸菜汤。



环顾四周,每一桌都在吃芋头饭+咸菜汤; 让我好期待。



他们家的芋头松软搭配粒粒分明的饭(口味偏清淡),但搭上浓郁的咸菜汤刚刚好 = 完美组合。我发现北海这一带,都喜欢加上猪血。(有点不习惯)。不过,我很喜欢他们家的咸菜汤。


大山脚圣淘沙茶餐室 Kedai Makanan & Minuman Sentosa Corner
地址:1A / 1B, Jalan Kulim,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i Pinang
营业时间:早上8:00 - 下午3:00 (星期一休息)





-------------------------------------------------------------------------------------------------------------------------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支持Hana Love Life脸书专页。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